close

 

202009261-葡萄酒生活師Mina_不只是品酒_行銷心法.jpg【行銷業務心法】讓淡季不淡、旺季更旺的方法!

 

你所身處的產業、公司、你的業績也受淡旺季影響嗎?

你也是此次疫情重災戶嗎?

若是此次疫情又再次爆發,怎麼辦?......

淡旺季的影響,就如同位於觀光區域以及特定區域的店家一樣,人潮、業績及收入都會因為平日或假日差異極大,在經營方向、人力安排上也較熱鬧區域更為困難,餐飲業跟酒界也受淡旺季影響,尤其是酒界,更為明顯。

 

那如果你明知淡旺季影響所身處的產業、公司或個人業績,你會怎麼做呢? 你會選擇啥都不做,淡季就淡季唄,能怎麼辦? 還是選擇提前做好準備因應? 又或者是趁著旺季做好業績、淡季就多休息?

 

又,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受到極大影響的企業相當多,這類無法預期的情況,讓許多企業跟授薪族都面臨困難與危機,甚至是公司結束營業、被資遣或失業找不到工作,比淡季、景氣差時都還慘。

 

那該如何能讓淡季不淡、旺季更旺呢?

首先檢視公司/個人的角色、擁有的各項資源、能力及人力、目前運作的商業(獲利)模式;

再者,以正向循環方式思考,將商業模式調整至最佳模式;

再來,趁著淡季時人力閒空的時間較多,進行學習、訓練、準備、重整,並推出更多創新、創意及促銷; 平日即做好各項準備並累積,才能在困難時有資源堅持、讓淡季不淡、讓旺季更旺!

 

 

可用「表情符號」或「留言」你的經驗跟心得喔~

 

#檢視條件及資源

#調整商業模式

#淡季學習訓練

#日常資源累積

 

【禁止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】

 

💝所有文章中的案例皆改編自真實發生事件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,請勿對號入座。

💝其他推薦閱讀

【最新課程】「來吧! 當個說酒人!-品酒之於生活及職場實務系列課程 (新竹場

【最新課程資訊】台北、新竹 即將陸續開課! 

【不只是品酒】是同一款酒嗎? 瓶身、酒標怎麼長得不一樣

【不只是品酒】這個餐廳沒賣酒嗎? 

【看解答】【考考你!詢酒、選酒時,為何要說出自己的預算?(已解答)

【不只是品酒】紅酒放越久越好? 

【不只是品酒】這瓶酒要醒嗎? 

【不只是品酒】有美食,沒有美酒? 

【品酒大小事】餐酒不搭配? 

【不只是品酒】酒單,看不懂的有字天書? 

【品酒大小事】試飲溫度? 適飲溫度?

【不只是品酒】怎麼都找不到哪裡可以買? 

【看解答】【考考你!酒精濃度很重要? (已解答)
【不只是品酒】沒喝過不敢買? 

 

💝更多推薦閱讀 葡萄酒生活師Mina的說酒人學院 

 

💝關注&諮詢【葡萄酒生活師Mina

加入LINE成為好友: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udb8754e

加入Instagram好友: https://is.gd/h0XHcl

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aLiuTaipei/

Blog部落格: 葡萄酒生活師Mina的說酒人學院 

各項邀約請E-mail: minaliutaipei@gmail.com

 

💝更多過去【葡萄酒生活師Mina】專欄文章 https://goo.gl/HgNSAL

 

【禁止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】

arrow
arrow

    葡萄酒生活師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