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2008301-葡萄酒生活師Mina_不只是品酒_找酒.jpg【不只是品酒】怎麼都找不到哪裡可以買?

基本上,找不到是很正常的!

因為光在台灣,葡萄酒的種類及品項就已經多到不行,酒商、店家也是多到你不認識、沒聽過,也是非常正常的,因為,如果你不是非常熟悉市場上有哪些品牌及酒款,很多時候連行業內的人都也找不到。

如果你不是非那一款酒就會危及生命,也找不到專家可以請教,還是換一款吧!

 

可用「表情符號」或「留言」你的經驗跟心得喔~

 

#找酒不難

#找專家比較快

#葡萄酒真的太多

#買酒技巧

 

【禁止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】

 

💝所有文章中的案例皆改編自真實發生事件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,請勿對號入座。

 

💝更多推薦閱讀【葡萄酒生活師Mina的說酒人學院】https://lecturermina.pixnet.net/

【看解答】【考考你!氣泡酒搭配點心選購要注意?

【不只是品酒】學了又用不到? 

【不只是品酒】酒單,看不懂的有字天書? 

【不只是品酒】怎麼都找不到哪裡可以買?

【不只是品酒】什麼? 旋轉蓋?  

【不只是品酒】沒喝過不敢買? 
【不只是品酒】喝紅酒用的酒杯?

【不只是品酒】真的是「香檳」嗎?

【不只是品酒】「我們酒賣不好! 

【不只是品酒】 蝦毀? 連這都有規定!

 

💝關注&諮詢【葡萄酒生活師Mina
LINE: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udb8754e
IG: https://is.gd/h0XHcl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aLiuTaipei/
Blog: 葡萄酒生活師Mina的說酒人學院 https://lecturermina.pixnet.net/
E-mail: minaliutaipei@gmail.com

 

💝更多過去【葡萄酒生活師Mina】專欄文章 https://goo.gl/HgNSAL

 

【禁止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】

arrow
arrow

    葡萄酒生活師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