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2009081-葡萄酒生活師Mina_不只是品酒_餐廳賣酒.jpg【不只是品酒】 有美食,沒有美酒?

有美食,沒有美酒?

這種情況很常見,你一定也碰到過,對吧! 

 

當然並不是賣吃的,就一定要賣酒,這裡所指的尤其是指較高端料理及價位、非平價的餐飲而言,這類情況常見的原因通常是因為該餐飲對於料理本身的要求度、熟悉度及擅長度相對高於酒水,還有就是缺乏熟悉且擅長酒水規劃及銷售這方面的人員,以致於能夠供應所擅長風味的美食,但酒水方面品項的挑選及銷售都很普通,或甚至是沒有,那就像是用完套餐後,卻沒有飯後甜點、茶或咖啡一樣,好像還沒用完餐、不完整、缺了甚麼的感覺。

 

或者是明明菜色料理很受推崇,價位也不低,但酒單上所挑選的酒款等級及風味卻很普通一般,就有那麼點不搭調的感覺,甚至是跟菜單上的菜色口味不搭,不是很可惜嗎!

 

可用「表情符號」或「留言」你的經驗跟心得喔~

 

# 酒水很弱

# 餐酒不搭

# 缺乏完整性

# 銷售力差

 

【禁止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】

 

💝所有文章中的案例皆改編自真實發生事件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,請勿對號入座。

💝更多推薦閱讀 葡萄酒生活師Mina的說酒人學院 

【最新課程資訊】台北、新竹 即將陸續開課! 

【看解答】【考考你!分次飲用的紅酒? 

【品酒大小事】餐酒不搭配? 

【不只是品酒】學了又用不到? 

【不只是品酒】酒單,看不懂的有字天書? 

【品酒大小事】試飲溫度? 適飲溫度? 

 

💝關注&諮詢【葡萄酒生活師Mina

LINE: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udb8754e

IG: https://is.gd/h0XHcl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aLiuTaipei/

Blog: 葡萄酒生活師Mina的說酒人學院 https://lecturermina.pixnet.net/

E-mail: minaliutaipei@gmail.com

 

💝更多過去【葡萄酒生活師Mina】專欄文章 https://goo.gl/HgNSAL


【禁止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葡萄酒生活師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